何礼会见日本东广岛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www.scol.com.cn (2018-10-31 11:00:4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30日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在德阳会见了以日本东广岛市市长高垣广德为团长的东广岛市政府代表团一行。

何礼代表400万德阳人民向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德阳工业制造、田园农业、文化旅游等基本情况。他说,德阳与东广岛市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官方和民间形成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相信通过两市之间,以及两市人民之间的不断友好往来,双方将取得更为丰硕的合作成果。

高垣广德代表全团成员向德阳市的热情友好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东广岛市的文化教育、汽车零部件产业、电子工业、通讯产业等情况,并热情邀请德阳市政府明年派代表访问东广岛市,祝德阳与东广岛市的友谊万古长青。

据悉,今年是我市与日本东广岛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25周年。25年来,在政府和民间的共同推动下,我市与东广岛市先后组团互访多次,在教育、文化等众多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按照双方友好约定,日本东广岛市政府代表团一行应我市邀请,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对我市进行访问。(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实习生 祁珍娜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