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老年文体展演 

www.scol.com.cn (2018-10-26 17:4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26日下午,由德阳市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体育局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德阳市老年文体展演市演艺中心拉开帷幕。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等领导一行莅临现场并观看演出。

此次老年文体展演主要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取的巨大成就,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全面展示德阳市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共计演出18个精彩节目,有器乐合奏、歌舞表演、合唱、老年健身球操,有来自基层乡镇老年文体展示队伍,也退休厅级老干部太极拳队。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老年朋友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功底和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展演在大合唱《共和国之恋》中拉开帷幕,原省政协副主席方小方萨克斯独奏《春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市厅级老干部组成的太极拳队表演了太极拳42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六县(市、区)老体协就老年体育项目进行了展演,充分展示了老年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风貌。展演活动在歌舞大合唱《花开盛世》落下帷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