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副市长廖凯带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6 10:5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嘉琪)10月24日,德阳市副市长廖凯带领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人防办、中江县万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华保险德阳中心支公司、四川省第四建设工程公司到中江县永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永安镇召开的德阳市联系帮扶中江县永安镇工作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廖凯听取了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人防办及各企业的扶贫工作推进情况,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永安镇党委政府脱贫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一是帮扶方案再细化;二是帮扶工作再深入;三是帮扶措施再丰富;四是帮扶责任再落实。廖凯分别对市级帮扶部门、驻村工作组和帮扶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增强帮扶针对性,切实为帮扶村和贫困户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随后,廖凯一行到红马村、凉亭村实地走访,深入丹参、永安柚、藤椒等田间地里,与贫困户交谈,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作物种植、产量、销售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勇于面对困难,用好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奔康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