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阳企业家杭州座谈会举行 刘会英出席

www.scol.com.cn (2018-10-19 11:15:1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杭州举行“情系德阳同心发展”浙江·德阳企业家杭州座谈会,邀请部分在浙创业成功的德阳籍优秀企业家,以及已在我市投资和拟来我市发展的优秀浙商共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襄发展。市委副书记刘会英作市情推介并讲话。

刘会英首先代表德阳市委、市政府向参会的各位嘉宾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德阳发展的各位嘉宾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杭州,人杰地灵,处处涌动着发展的速度和激情。地处成都平原腹心地带的德阳,是一座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城市,素有“川西明珠”的美誉。德阳区位优势独特,是离省会成都最近的地级市,经济实力雄厚,产业基础扎实,开放成效显著,成德两地“如居一城、同城发展”,投资德阳就是投资成都。

刘会英说,当前,德阳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全面创新改革、成德同城化发展和综保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正奋力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四张名片”,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德阳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真诚希望在德阳投资的企业家朋友进一步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扩大投资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在外投资创业的德阳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德阳的建设和发展,为加强德阳和杭州等地的产业交流和经贸合作穿针引线。德阳将以更大力度推进机遇共享,在更高层次推进产业合作,在更宽领域推进开放合作,秉持重商、亲商、助商之道,营造一流发展环境,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蓝益民作德阳产业及项目推介。浙江步阳集团总经理蒲万毅、天坤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云雷、浙江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吴雁峰等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朗迪集团、和海文化、新城控股、浙江省四川商会、浙江省温州商会、浙江省内蒙商会等60余家企业及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德阳日报特派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