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政党协商会议 何明俊出席

www.scol.com.cn (2018-10-19 11:13:2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政党协商会议。会议通报了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建设情况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德阳市委主委张清良,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徐春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出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围绕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建设情况通报有关内容发表意见建议;市级各民主党派围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成果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级部门要根据各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建议,协助解决好民主监督中反映的有关问题,做好本领域的脱贫攻坚政策落地落实。全市新一轮的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在中江县中南部乡镇,希望各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对口联系的县(市、区)及重点乡镇基础上,要逐步向这些地方延伸覆盖,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帮助找差距、补短板,通过意见、批评、建议等方式,对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和工作措施进行深入监督,切实提升民主监督实效,助力我市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实施“七大行动”,打造“四张名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