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会召开 王斐出席

www.scol.com.cn (2018-10-19 11:12:5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18)日上午,全市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指示精神,对我市下一步防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出席会议。

王斐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防艾工作取得了实质成效,艾滋病新发病例增长率及死亡率都较往年有明显下降,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也得到了有效治疗。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防艾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下一步,我们要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切实提高站位,把艾滋病防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统筹协调,形成艾滋病防治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切实加强宣传,让防艾知识深入人心。加强对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预防母婴传染,切实做到“逢婚必检、逢孕必检、逢阳必检”。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我市圆满完成艾滋病防治目标。

会上,市疾控中心和市卫计委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艾滋病疫情形势及防艾工作情况。(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