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出台《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

www.scol.com.cn (2018-10-18 10:3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晨可 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求,进一步指导全市开展质量提升工作,加快建设“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10月15日,德阳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近年来,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提升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安排落实。在方案起草制定中,市质监局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质量提升文件的有关精神,结合本市实际,开展了企业、行业、机构质量提升的调研、走访,广泛听取各有关部门、企业、行业协会等关于质量提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市经济质量优势显著增强,供给质量水平大幅提高,供给体系更有效率,质量强市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产品、工程、服务和环境质量明显提升,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质量稳步提高,区域质量水平整体跃升,质量基础设施效能充分释放。让 “德阳制造”更具品牌价值,“德阳标准”更具话语权威,“德阳服务”更具诚信品质,“德阳环境”更具竞争优势,质量发展能够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实施意见》的出台印发,将为德阳全力打造装备制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四张名片”,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质量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