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全民技能发展协会参访团到德阳市考察

www.scol.com.cn (2018-10-17 11:51: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5日下午—16日上午,台湾中华全民技能发展协会理事长张兆恩一行37人到德阳参访,相继考察了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参加了德阳市情推介会。副市长廖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市情推介。

廖凯说,近年来,德阳与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持续深化,我市现有台资企业78家,投资总额达2.51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2.41亿美元,台资企业主要经济指标自2013年以来均保持10%以上增长。德阳热切期待能够与台商朋友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开展更加广泛、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德阳也将全力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让前来投资的台商朋友安心投资创业,共创美好未来。

张兆恩认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基础雄厚、环境优越,青创设施完善,政策优惠也很突出,他表示将积极引荐、推动台商和台湾青年来德阳创业就业。

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作了区情推介。(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