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建设监察支队划转到德阳市城管执法局

www.scol.com.cn (2018-10-16 14:1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丽 记者 张渔)10月15日上午,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和德阳市住建局举行德阳市建设监察支队划转接收仪式,德阳市建设监察支队正式划转到德阳市城管执法局。

据悉,按照中央、省政府关于开展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德阳市根据自身实际,制定了《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将德阳市建设监察支队的主管部门由德阳市住建局调整为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同时,根据2018年8月21日经德阳市政府八届三十七次常务会审议通过《德阳市市本级动态调整行政权力清单(2018年本)》文件规定,原德阳市建设监察支队相关权力一并调整为德阳市城管执法局执行。

此次转接收仪式中,德阳市建设监察支队27名同志正式成为德阳市城管执法局的成员,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和安排,他们将融入到德阳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新的岗位中。

接收仪式上,德阳市住建局局党委书记、局长席建国表示,德阳市建设监察支队将把爱学习、讲政治、重廉洁的工作作风带到新的岗位中来,尽快融入德阳市城管执法这个大家庭中,不辜负组织信任和期望。

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志就德阳市住建局局党委对划转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培养了一支业务上专业,政治上成熟,工作上战斗力强的优秀队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市建设监察支队全体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甘志希望市建设监察支队的同志到新的环境要有新的概念,尽快适应新的工作方式,用过去优良的传统感染、融入、引导新的工作,达到“1+1>2”的效果;希望建设监察支队的同志到新环境,工作要有新形象和新面貌,主动作为、勇于作为,敢于担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