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召开 何礼主持 陈彬张万平出席

www.scol.com.cn (2018-10-16 11:20: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5日上午,2018年德阳市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召开,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德阳发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出席会议。

何礼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稳中向好、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高于预期、高于全国、高于全省。特别是成德同城化取得积极进展,成德动车实现公交化运营,日开行达80余列,最快23分钟抵达成都;成都三绕德阳段开工建设,天府大道北延线进入招标程序,成德绵高速扩容项目可望年内开工。近期,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共同签署了《加快同城化发展协议》,与中铁成都集团公司签署《推进铁路公交化运营合作协议》,为成德同城化率先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何礼强调,老干部是我们党宝贵的政治资源、人才资源和社会财富。过去,各位老领导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为德阳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德阳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更离不开广大老领导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德阳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带动更多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好参谋作用,聚焦“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目标,为破解德阳改革发展难题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定支持者,发挥好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自身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主动释疑解惑,努力为德阳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我们将一如既往,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待遇,认真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大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支持力度,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共同见证德阳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市领导王华蓉、何明俊、卢也、郭宏川、周新、王斐出席会议。市老领导石友成、陈华国、刘守培、刘哲等参加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