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礼调研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时强调 积极推进成德共建 创建国家开放口岸

www.scol.com.cn (2018-10-16 11:19: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在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调研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物流港对外开放工作,推进成都德阳共建国际铁路物流港,加快创建国家开放口岸。

物流港是省重点项目和市“十大重点工程”,规划区面积50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15.68平方公里,起步区面积8.7平方公里,启动区面积2.77平方公里,主要位于旌阳区黄许镇,涉及旌阳区德新镇部分村组,距德阳城区7公里。

何礼一行先后来到物流港黄许货站1号门,调研黄许货站建设和1号门周边风貌改造升级情况。随后,前往黄许镇大坝村3组,调研征地拆迁工作推进情况;前往物流港银山路、涟江路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何礼听取了物流港道路交通建设、征地拆迁、项目近期资金需求等情况汇报。他强调,物流港要持续用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形象,优化营商环境。要逐步完善物流港工业型板块建设,继续抓好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要在招商引资方面既找好项目,又抓紧政策研究、资源整合等,将物流港打造为德阳对外开放的特色通道。要全面构建合作平台,加强与成都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创建国家开放口岸。

副市长廖凯参加调研。(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