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大学生创客亮相四川首届创博会

www.scol.com.cn (2018-10-16 11:13:2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小伙子,你做的是什么项目?”“我们爱友航空主要从事无人机教学和培训,自己也开发了一些无人机产品。我是来自广汉民航飞行学院大三的学生。”近日,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在成都高新区中国欧洲中心热烈举行,吸引众多观众前来观展询问。

本届创博会设创业服务展、创业成果展、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展、就业扶贫成果展、青年人才创业展等五大主题展馆,吸引了省内外37家知名创投机构、创服机构、优秀创业园区和119个创业项目参展。

我市共选送了德阳爱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启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绵竹三彩泥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好哲创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商贸学校电子商务产学研园区等4家企业和1个园区参展。期间,他们通过播放音像视频、制作展板,全方位展示德阳市创新创业成果,唱响了德阳创业声音,彰显了德阳创业力量。同时还进行了现场技艺展演,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和竞相购买产品。

创博会还举办了“创业服务与人力资源服务创新”“返乡下乡创业”高峰论坛、创业产品(项目)推介会、“青创+投融资对接”创业项目路演等活动。(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