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系统参加全省商务市场秩序工作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0-12 11:5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9日-10日,四川省商务市场秩序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德阳市商务局组织旌阳区、罗江区、经开区、绵竹市、中江县等商务主管部门参加培训。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杨春轩作了讲话,培训班邀请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药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的领导、专家进行授课,省厅市建处、服贸处、外资处、秩序处专业老师采用PPT演示的方法,结合法律法规和工作实例,分别就汽车销售、家庭服务业、外商投资、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等商务重点领域执法事项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厅市场秩序处领导就进一步推进2018年商务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及下一步如何推进全省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通过两天的学习交流,大家普遍反映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市商务执法人员的业务知识,开阔了工作视野,明确了商务执法工作重点,为完善商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建设,深化推进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夯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