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率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26 11:1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25日,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率领安监、公安、经信、商务、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赵世勇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赵世勇一行首先来到国网德阳供电公司,听取德阳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查看了带电作业工具库和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要求德阳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电力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电力抢修服务能力,加强农村等偏远地区用电保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赵世勇现场参观了交警指挥中心,了解当前全市交通安全监管情况及国庆节期间警力部署情况,询问了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严格管控路面交通秩序,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违规违章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最后,赵世勇一行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抽查了中石油黄河加油站、洋洋悦家商场、德阳天然气公司伏凤储配站。每到一处,赵世勇详细询问企业主要负责人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对一些关键岗位、设施设备进行了现场检查。赵世勇强调,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企业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生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