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粮食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4 16:0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琳 记者 古蓉媛)9月13日,德阳市粮食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实地参观罗江区粮油收储总公司低温库建设和罗江国家储备库产后服务体系建设,并围绕“不忘粮食心”展开座谈。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追忆自己以往从事粮食工作的心路历程:在粮食战线工作几十年,今天看到德阳市粮食流通工作已步入了现代化水平,真正实现了老粮食人的“中国梦”。当前,德阳市粮食企业坚持把公益性事业和市场化工作有机融合,建立了专业化的经营性社会化粮食产后服务中心,把粮食订单生产、烘干清理、粮食收购相结合,让种粮农民享受到更加多元、更符合需要、更高质量的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粮食战线的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粮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增强了离退休干部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生活上的幸福感,凝聚了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正能量,为全市粮食工作创新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