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9-14 14:5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科普宣传、健康宣讲、发放科普资料……9月14日上午,以“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德阳市旌阳区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科普宣讲、医疗专家义诊、“科普大篷车”展示等形式多样的科普便民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旌阳区教育局、旅体局、安监局、文广新局等多个部门还在现场给群众发放各类科普宣传品,接受群众咨询。

“全国科普日”是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规模群众性科普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活动期间,德阳市旌阳区将开展“科普开放日”、走进“科普中国”、社区、校园科普宣传等多项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群众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的跨越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