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会英赴什邡调研时指出 发挥优势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9-14 11:34:3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12日,市委副书记刘会英深入什邡市,督导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对外开放、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到马祖镇京什社区,刘会英深入社区便民服务中心、颐·乐文化养老协会、义学空间等,详细了解“智慧社区”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运行、“一心双翼、多元参与、共建共享”社区治理模式等情况。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关于加强基层治理的要求,充分利用现有软硬件设施,坚持德治与法治相结合,切实做好社区治理这篇文章;要有效协同社会力量,把握群众的普遍性需求,设计活动和载体,更好地服务社区各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在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刘会英参观考察了高速切削中心、复合材料中心,了解公司在高端航空装备、智能制造、复合材料成型等方面的优势、能力和市场前景。她指出,要抓住四川通用机场布局将在什邡新增1个通用机场的发展机遇、招商引资机遇,进一步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和定位,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引进通用航空器研发、制造、组装、检测和飞行测试等相关企业,努力打造通航产业园。刘会英还前往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穿心店磷石膏堆场,调研环保项目,实地查看磷石膏整治和综合利用情况。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引进绿色环保项目,大力实施生态优先行动,推动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刘会英还前往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雪茄烟厂和德阳城市轨道交通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她指出,长城雪茄烟厂要坚持创新发展,注重技术革新,加强国际合作,开辟国际市场,再造传统产业新优势,再创传统产业发展新辉煌。轨道交通职业学院要依托拥有40余个国内领先的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实训平台优势,培养一批城市轨道交通产业专业人才,聚焦市委“5+5+1”产业发展规划,开展精准招商,引进一批轨道交通研发生产企业,努力打造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