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现代农业成果将亮相第六届四川农博会

www.scol.com.cn (2018-09-14 11:33:0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第六届四川农博会将以“展中展”形式在第十七届西博会期间举办,于9月20日在成都启幕,持续至9月24日。昨(13)日,记者从市委农工委获悉,我市参加第六届四川农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目前德阳馆搭建所需各种组件正在抓紧制作,设计公司将于9月16日进场搭建;此次参展企业达43家,将充分展示德阳本土特色优质农产品和现代化农机设备共百余种。

据了解,德阳馆以“川菜发源地”为主题,突出“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两张名片,由六县(市、区)特色馆组成,展馆总面积达800平方米,位于10号馆N1004展位。展馆造型采用“大德如阳”、德阳地标建筑钟鼓楼等设计,融入生态、绿色农业元素,整体色彩以亮黄、浅绿为主。在布展主题上,各县(市、区)分别有所侧重,其中旌阳区以“都市农业,大美旌阳”为主题,罗江区以“川菜之乡,幸福罗江”为主题,广汉市以“改革之乡”为主题,什邡市以“三农之源,雪茄之乡”为主题,绵竹市以“酒乡画城,美丽绵竹”为主题,中江县以“一碗面,一座城”为主题,展示德阳现代农业成果,彰显德阳县域特色。(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