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多部门联动对罗江经开区新进企业进行安全“会诊”

www.scol.com.cn (2018-08-30 18:3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 记者 古蓉媛)为深刻吸取江安“7.12”爆炸着火事故、哈尔滨“8.25”北龙温泉酒店火灾事故教训,8月30日,罗江区安监局、经科局、工质局和经开区等部门联合对罗江益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进行联合“会诊”,对企业进行全方位指导。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机构的设置、人员配备、安全投入、特种设备、员工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客观指出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正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联合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忧患意识,认真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按照许可的范围进行生产、经营,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