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召开 何明俊李成金出席

www.scol.com.cn (2018-08-16 11:17:0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15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有关情况,并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

李成金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会议围绕经济发展、“三大攻坚战”、产业结构、项目投资、改革开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下半年,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目标意识、责任意识,聚焦问题补短板,扭住关键抓重点,深入实施“七大行动”,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主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政策进行了通报。(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