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召开2018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管理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8-15 16:3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洁 记者 张渔)8月14日,德阳市2018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管理工作会议在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德阳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协办,来自德阳市各县市卫计局分管全科培训工作的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市临床培训基地分管全科培训的院长及科室负责人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德军回顾了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德阳市全科医师培训基地的成长和发展,从2006年以来至今培养全科医师学员共计850余名,合格率达98%,受到四川省全科医师培训中心和市卫计委的高度好评。2018年全科转岗培训工作正式启动,张德军希望能够在全科培训中心的领导下,共同协助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会议对2017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项目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对2018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