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商务局开展德阳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编制座谈讨论

www.scol.com.cn  (2018-08-14 11:5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了解德阳市商业发展情况,做好《德阳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2018-2030)》编制工作。8月13日上午,德阳市商务局召开德阳市城市商业网点规划编制座谈会。

会上,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扬武介绍了此轮规划编制工作是对《德阳市商业网点规划(2011-2020年)》版本进行修编,编制年限为2018-2030年,重点对农贸市场、再生资源回收、重点乡镇、街道办、商业特色街区和核心商圈等内容进行编制;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对德阳市商业网点规划的范围界定、规划内容、规划思路、再生资源规划内容和思路、技术路线、项目安排等内容进行讲解。

会上,张扬武提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希望各参会单位认识到德阳城市商业网点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规划能够发挥对德阳市商业网点及市场建设的规划、指导和促进作用。二是强化协调配合。规划编制工作涉及部门较多、行业范围较广、商业业态复杂,希望市级相关业务部门、重点乡镇及企业代表能够积极配合,调研过程中最好能够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交流,为编制工作提供翔实的信息支撑。 三是勇于建言献策。请各参会单位能够结合自身领域发展实际情况,指出当前商业网点规划与实际发展不相适应的内容,主动争取将产业发展方向纳入规划编制内容,为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