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入一线 德阳对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开展现场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8-13 16:5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3日,德阳市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率危化监管人员深入四川广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航油集团四川石油有限公司广汉油库,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吸取“7.12”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重大爆炸着火事故教训和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督查。德阳市纪委驻环保局纪检组组长申庆林对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监察执法进行了全程监督。

检查组一行深入现场了解安全生产管理落实情况,并听取了企业及广汉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工作的汇报,认真查阅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安全警示教育、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预案执行等相关管理资料。申庆林就监管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依法履职,并对职与责做了深入阐述和讲解。

朱兆忠针对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在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德阳全市危险化学品及高危企业必须做到“三个务必”和“三个注重”。一是认识务必再提高,注重风险意识提升;二是工作务必再细致,注重隐患治理实效;三是管理务必再严格,注重制度执行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