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讲团到政法群工部门开展宣讲

www.scol.com.cn  (2018-08-13 11:11:0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8月1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对市级群工、政法、城管部门党员干部就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了宣讲报告。

梁晓军从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德阳工作,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怎样深刻把握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如何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报告后,市公安局相关人员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职工、辅警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精神中体现出的务实精神、责任意识、思想内涵、战略眼光和时代特点入心入脑、即学即行,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加大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