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十三届运动会今日开幕 德阳代表团帅气亮相

www.scol.com.cn  (2018-08-10 16:1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记者 古蓉媛)8月10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广元市澳源体育中心开幕。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率德阳代表团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广元各界的文体爱好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大蜀道》。在《序》《云端》《征程》《织锦》和《尾声》五个篇章中,群众演员通过吟诵、群舞、划凤舟、太极拳、啦啦操等文体活动表演,生动展现了千百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巴蜀女儿克服重重艰难险阻不断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壮丽实践,表达了四川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阔步新时代逐梦新征程、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

    本届省运会设24个青少年项目,32个项目组别,1.2万余名运动员参赛。广元承办19个项目的26个项目组别比赛,已完成18个项目组别的比赛。在群众项目方面,广元承办8个项目,除乒乓球外,其他比赛项目已全部完成。省运会开幕之后,还将进行11个大项和三大球其他组别的比赛。全部比赛将于8月17日结束。

    四川在线记者获悉,此次德阳代表团共派出9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届省运会,其中有693名青少年运动员、185名群众项目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德阳市运动健儿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德阳人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