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委副书记何学军带队对全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开展随机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8-10 10:3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郑婷婷 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8月9日上午,罗江区委副书记何学军带领区委目督办、区安监局、区住建局、通融公司等单位,对全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随机检查。

何学军一行先后来到经开区“双创中心”、垒水河桥、西南财大天府学院至金雁桥道路、罗江自来水厂扩建项目等施工现场,认真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防护、从业人员安全教育、企业安全制度落实和深基坑、起重机械、脚手架与大模板、临建设施等隐患源的安全管理情况。

何学军强调:一是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树立安全生产常态化管理意识,一定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主体责任不落实的,监管部门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决不让违法违规行为有生存空间、安全隐患有滋生土壤。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安全意识,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要把“生命高于一切的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真正做到警钟长鸣、敬畏生命。四要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