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一批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8-10 10:24:5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昨(9)日下午,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广元市举行,我市有7家单位和16名个人获得表彰。

本次评先活动旨在对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建设健康四川进程中涌现出的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德阳市委宣传部、广汉市文体广电出版局等7家单位被评为先进集体;德阳市一小校长张洪明、市体育局场管中心副主任陈忠愚等16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德阳体育努力适应新形势发展要求,把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作为体育发展的重要任务,将体育公共服务设施向农村、城郊接合部、乡村文化广场倾斜,特色品牌初具规模,产业发展空间得到拓展,体育供给日渐丰富,让群众享受到更好的体育服务,推动了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加快发展。同时,群众性比赛项目也取得了不俗成绩,在本届省运会上取得了3金5银3铜的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