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至金堂轨道交通项目将开展预可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8 11:52:18)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来自市交通运输部门的消息,为贯彻落实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科学指导德阳轨道交通有序发展,我市拟开展德阳至金堂轨道交通项目的预可研工作。日前,市交通运输部门已就此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邀请各设计单位参加该项目的预可研工作。

据了解,成都经金堂、德阳至绵阳城际铁路已纳入《成都铁路枢纽规划(2016—2030)》,其中成都境内清泉至金堂段已于近期启动预可研编制前期工作。为确保成都至金堂段与德阳至金堂段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开工,我市拟开展德阳至金堂段预可研工作。

据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预可研工作主要针对德阳至金堂轨道交通建设的必要性、路线走向、站点布局、工程规模、投资估算、轨道制式等进行研究,并结合德阳城市总体规划及德阳“南进”战略,对德阳主城区线路铺设方式及站点接驳位置进行详细研究。(德阳晚报记者 张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