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金融系统集中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蓝益民出席

www.scol.com.cn  (2018-08-07 10:51:1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6日上午,全市金融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暨2018年上半年金融形势分析会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蓝益民参加会议。

会上,蓝益民对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深刻阐述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两个决定》的核心内容,系统宣讲了全面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战略支撑、目标任务、路径抓手,深入宣讲了德阳再燃改革激情,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要求。

全市金融系统再一次全面深刻地学习了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金融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还总结了上半年全市金融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全市金融工作。(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