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台湾大学生德阳暑期实习活动圆满落幕 王斐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www.scol.com.cn  (2018-08-06 10:32:5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3日,我市举行2018年台湾大学生德阳暑期实习活动总结会,至此,以“两岸一家亲青春同筑梦”为主题的台湾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圆满落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出席总结会并讲话。

王斐指出,希望同学们回到台湾后,能够将此次亲历大陆的所见所闻所感,带回去与台湾亲友分享,让更多的台湾青年增进对大陆的了解。王斐表示,德阳将认真落实惠及台湾民众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广大台湾同胞特别是台湾青年提供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希望台湾大学生和更多的台湾同胞参与到德阳经济社会建设的新征程中来,施展才华,实现抱负。

据悉,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市台办、团市委、德阳经开区等市级有关部门、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与实习企业密切协作、周密安排,32位台湾大学生在德阳13家实习企业圆满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得到了省台办和团省委领导的高度认可,为德阳与台湾两地青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续写了新的篇章。(德阳日报记者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