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在雅安甘孜自贡泸州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06 10:23:2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宋开文  

本报讯(记者 游飞 徐登林)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22日至8月3日,省委宣讲团第四分团赴雅安市、甘孜州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在泸定县和雅安市名山区,省委宣讲团第四分团负责人、省委农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秀彬深入解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进一步破除盆地意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胸襟,主动融入“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推动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推动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此外,省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刘吕红在天全县、稻城县,省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教授陈学明在荥经县、丹巴县,省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四川省社科院研究员、原副院长盛毅在汉源县、道孚县分别作了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既有具体的事例又有翔实的数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接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来检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成效。

本报讯(记者 秦勇 魏冯)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19日至8月1日,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在自贡市、泸州市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在荣县、泸州市龙马潭区,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负责人、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从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等方面,阐述了省委全会的意义、我省面临的形势等。并结合自贡实际,对荣县在农产品加工、现代物流、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针对泸州实际,围绕我省全面开放合作的战略目标、战略方针和战略支撑,提出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要打造高水平开放平台,助力川南经济区发展。

此外,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胡学举在叙永县、古蔺县;省委宣讲团第九分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凡在自贡市贡井区、大安区和自流井区;省委宣传团第九分团成员、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蒋远胜在自贡市沿滩区、富顺县分别进行宣讲。

聆听宣讲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省委全会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切实推动省委全会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