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彬赴罗江专题调研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坚持规划引领绘好发展蓝图

www.scol.com.cn  (2018-08-03 10:50:4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前往罗江区,专题调研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他强调,罗江区要紧紧抓住撤县设区重大机遇,搞好规划编制,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罗江高质量发展。

在接到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将罗江区纳入德阳市城市总体规划一并实施修编”的建议办理任务后,市规划局和罗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规划编制专题研究,强化工作保障,分类强力推进。

在认真听取市规划局、罗江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后,陈彬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规划局和罗江区办理代表建议态度端正、行动积极、认识到位。在此基础上,要进一步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特别是罗江区要紧紧抓住撤县设区这一重大机遇,在成德同城化、德绵一体化、德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市区协同、区镇一体、城乡统筹、全域规划,优质高效进行规划编制,明确今后“怎么干”“干什么”,强化规划引领发展,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狠抓工作落实,大力推动罗江高质量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