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届市委第四轮第四巡察组向市林业局反馈巡察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8-03 10:47:1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经市委批准,2018年8月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德阳市林业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为加强对巡察工作的指导督促,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市委决定从本轮巡察开始实施分管市领导参加巡察反馈会议制度。市政府副市长杨震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市林业局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传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巡察整改的安排部署。市林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全体干部职工、县(市、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刘启永同志反馈了巡察市林业局发现的主要问题: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力、对重大问题处理不当、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足;组织生活落实不好、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选人用人问题较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督责任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未根治、财务和资产管理不规范和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其他问题等。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同志在传达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本次巡察整改的安排部署时指出,市林业局党组要准确把握巡察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及时对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逐条提出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举一反三,强化对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管理,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本单位落地生根,构建党内良好政治生态。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周骅表示,将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勇于担责,坚决整改;筑牢防线,推动发展。

杨震指出,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认识对待巡察监督,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研究制定长效的工作机制,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巩固好,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促进工作完善的过程、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促进林业发展的过程,以实际行动为德阳市林业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