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政法系统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02 11:37:0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周新为全市政法系统作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周新从充分认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深刻把握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七大行动”、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六个方面,对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深刻阐释了全会重要意义、主要任务、主要内容、重大举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紧扣主题、重点突出、贴近实际,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全市政法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委政法委执法督查室副主任周韵楠在宣讲结束后表示,作为一名政法干部,将在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着力干好依法治市、执法督查等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