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世勇何礼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共建美丽幸福家园 陈彬参加慰问

www.scol.com.cn  (2018-08-01 11:31:0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赵世勇看望慰问

武警德阳市支队官兵。(记者程果摄)

 

7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记者文潇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7月30日、31日,市委书记赵世勇,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分别率队前往部分驻德部队、市公安局等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及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参加慰问。

30日上午,赵世勇率队先后前往武警德阳市支队、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德阳军分区进行慰问。每到一处,赵世勇都与子弟兵们亲切握手、互致问候,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认真听取部队队伍建设、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等方面情况介绍,对广大官兵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祝贺。

在武警德阳市支队、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赵世勇对广大官兵在应急处突、反恐维稳、抢险救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部队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官兵训练,努力提高队伍战斗力,继续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在德阳军分区,赵世勇与官兵们亲切座谈交流,认真听取部队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他指出,德阳军分区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在国防动员、维护稳定、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德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中,赵世勇强调,当前,德阳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描绘了德阳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四张名片”的宏伟蓝图,希望驻德部队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德阳建设发展,共同开创军地融合发展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发扬“拥军爱民”光荣传统,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成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做部队坚强有力的后盾。

31日下午,何礼率队先后前往什邡、广汉、市公安局等地,对驻德官兵、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进行慰问。在驻什邡77110部队、78638部队、68302部队、78625部队,广汉武警四川总队保障大队,何礼向驻德部队广大官兵、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何礼说,一直以来,驻德部队、武警官兵充分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主动配合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大力支援地方建设,义务为驻地群众做好事实事,为德阳转型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面对入夏以来的洪涝灾害,部队官兵、武警官兵们与全市上下团结一致、紧密协作,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体现出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人民军队,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子弟兵的光荣传统,赢得了全市人民的普遍爱戴和广泛赞誉。

在市公安局,何礼对公安民警圆满完成了社会治安防控及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任务,为德阳经济繁荣发展、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居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安民警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旺盛的斗志为德阳的社会稳定和谐、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委常委、德阳军分区司令员罗健,副市长梁晓军、杨震,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张清良,德阳军分区政委刘优华参加慰问。(记者肖盛雄邱洁)

又讯,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赴预备役军官训练团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冯发贵一行先后走进部队营房、荣誉室,了解部队发展建设和生活保障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部队官兵讲政治、重忠诚,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讲担当、重作为,围绕军官训练营的中心任务苦干实干;讲作风、树形象,自觉维护过去的荣誉,通过作风建设守住底线。(记者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