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回头看”督查综合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8-01 11:28:5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侯富林率提案“回头看”第四督办组围绕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244号提案的办理工作进行“回头看”督查活动。督办组先后前往市防灾减灾应急救援中心物资储备仓库、四川美丰化工公司督查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中,市政协委员陈果提出了《关于建立综合应急管理体系的建议》提案。提案建议,应建立完善应急管理体系,统一制定综合应急演练规划,整合部门应急救援能力、形成全市统一应急网络。

座谈会上,督办组一行听取了承办单位市政府办相关人员介绍我市面临的安全形势、应急体制和机制、应急值守、预案演练等情况,也与各承办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

侯富林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措施得当,成效显著,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持续深化,提高提案办理的实际成效,用优异的成果提高群众和政协委员的满意度。(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