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第三分团宣讲会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7-31 16:53:2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7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第三分团宣讲会在市商务局举行集中宣讲。副市长、市委宣讲团成员廖凯为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监局、市质监局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作学习宣讲。

廖凯从“充分认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德阳工作,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把握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宣讲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指导,听了很受启发、很受鼓舞,必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坚定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落地落实。(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实习生 黄佩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