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28名代表出席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7-30 11:07: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26日至29日,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来自我市各级工会工作者、劳模、产业一线技术工人、基层一线职工的28名代表带着全市90多万职工的期望和信任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当选德阳代表团团长。

在第一次分团会上,按照省总工会提名,卢也当选为德阳代表团团长。卢也寄语德阳团全体代表,希望大家能够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注意团队形象,共同努力,把这次代表大会开成团结的大会、民主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把今后我市的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大会各项议程开好会,一定不辜负广大职工群众的嘱托,把大家的心声切实带到大会上去,展现德阳工会良好形象,展示德阳人爱拼敢赢、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传递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回去后将向广大职工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全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当好主人翁,按照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出的决策部署,用诚实劳动辛勤汗水,为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