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8月!五名“德阳籍”运动员将代表国家出征亚运会

www.scol.com.cn  (2018-07-26 18:0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今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德阳市体育局获悉,7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对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德阳共有彭世坤、刘佳丽、杨文璐、何江欣、陈怡五名运动员上榜,他们将于8月18日-9月2日代表国家出征亚运会。

彭世坤:2011年进入德阳奥校,2015年输送到四川省排球队。 2016年4月参加全国青少年U19男排锦标赛担当主力接应获得冠军;2017年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获得季军;2017年参加第11届U19男排亚锦赛获得季军。

刘佳丽:2007年进入德阳奥校,2010输送到四川省自行车队,2017年10月进入国家队。2016年参加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夺得公路大组赛第三名;2018年2月参加马来西亚场地自行车亚洲锦标赛获得亚军,并于4月参加中国场地自行车比赛获得冠军。

杨文璐:德阳奥校省市共建女子拳击队签约运动员。2015年参加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获得64公斤级冠军;2016年参加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获得64公斤级冠军;2017年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得拳击女子60公斤级冠军。

何江欣、陈怡:德阳市女子曲棍球队成立于2007年,是依托获有全国曲棍球奥林匹克训练基地殊荣的绵竹市南轩中学创办的一支市级队伍,是市队县办、市队校办、体教共育的成功范例。该队自成立以来,代表德阳连续参加了两届省运会并勇夺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女曲冠军,有3名队员代表四川队参赛夺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曲棍球冠军,向省优秀运动队输送了7名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其中2人为国家女子曲棍球队队员,1人为国家橄榄球队队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