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万平率队调研“两狱一所”工作 规范“两狱一所”建设法治德阳

www.scol.com.cn  (2018-07-26 11:25:0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2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队前往德阳监狱、阿坝监狱和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调研。

走进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张万平一行对该所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探索“戒毒+年画”的艺术戒治途径表示赞赏,并走进学员配餐中心、宿舍、康复成长区,详细询问学员戒毒治疗、体能康复训练、文化学习、职业技能培训情况。

走进德阳监狱、阿坝监狱监管区,张万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监狱服刑人员监舍、学习室、配餐中心和劳动改造车间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解监狱规范化、信息化及监狱文化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于2015年4月从资中搬迁至黄许镇,标准收治能力1116人。阿坝监狱受“5·12”汶川特大地震影响,于2011年12月从茂县搬迁至黄许镇。德阳监狱2012年就地改扩建,2016年重新恢复关押。在实地调研中,张万平对“两狱一所”的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加强“两狱一所”规范化建设,助力法治德阳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参加调研。(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