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迅速出击 副市长李成金带队对什邡、旌阳两地化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7-25 15:23: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25日上午,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带领市经信委、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公安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什邡市、旌阳区两地的工业园区,对四川好时吉化工有限公司、什邡鼎立磷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德赛尔化工实业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现场,重点对企业重大设备、重要工艺、危险化学品库房等进行了检查,并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设施设备运行维护保养、汛期应急物资准备及“7·12”事故警示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检查。

李成金在检查过程中强调指出:一是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深刻吸取“7·12”宜宾市江安县重大爆炸着火事故教训的惨痛教训;二是要严格制度落实,要以更严格的手段、更有效的措施,认真落实好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的各项安全措施,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三是要不断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对从业人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的教育培训,开展应急演练,确保有效应急,科学处置;四是要强化安全预防控制体系建设,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立安全生产法治体系、加强安全监管执法,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