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危险化学品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何礼出席

www.scol.com.cn  (2018-07-25 11:46: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23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危险化学品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稳定的基础,是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但安全生产基础仍比较薄弱,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强调,进入三季度,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日趋活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入攻坚阶段,暑期旅游旺季带来的跨区域人流、车流、物流大幅增加,安全防控压力不断增大,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觉,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时段,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并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这条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1—6月生产安全事故联网直报情况,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四川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燃事故现场会议精神。

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