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街道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4 11:1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23日下午,旌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旌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唐良治对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结合街道实际,对全会提出的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打造"四张名片"、实施"七大行动"等战略谋划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

会上要求,一是要发挥“领头雁”作用,做好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带头学、带头讲,迅速在街道上下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推动街道上下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三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高质量完成街道“大调研”课题调研攻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