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新率队到中江调研指导积金镇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23 11:40: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率市委政法委、市国安局、市司法局、人保财险德阳分公司、中江县委政法委、中江国税局、四川逢春制药有限公司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到中江调研指导积金镇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各帮扶单位、积金镇、驻村工作队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后续安排。中江县住建局、农业局介绍了有关政策。

周新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摸清情况,梳理分类。坚持问题导向,找问题、定措施,建立“铺盖表”,逐一研判解决;要制定方案,搞好规划。重点做好产业、土地流转、土坯房改造、集体经济、基层社会治理五项规划,注重结合,打好“组合拳”;要抓好培训,宣传政策。加强对镇村干部的政策培训和对群众的政策宣传,注重统一口径,灵活运用好政策;要整合资源,全力帮扶。帮扶部门和企业要发挥利用好自身资源优势,做好“必答题”,做优“选择题”,推动脱贫攻坚和法治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同步发展;要加强督查,及时反馈。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履行好主体责任,帮扶单位发挥帮扶责任,市委政法委加强统筹,驻村工作队起好沟通作用,建立例会制度,定期分析研判和解决脱贫攻坚中的问题,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坚决打赢积金镇脱贫攻坚战。(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