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杨震出席

www.scol.com.cn  (2018-07-23 11:39:2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20日,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市防灾减灾工作。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杨震出席并讲话。

统计显示,入汛以来,截至7月18日,我市经历了9次较大降雨过程,受强降雨影响,市内主要江河水位普遍上涨,凯江罗江站、石亭江高景关站、青白江三水段、绵远河广汉段均超警戒流量,发生地质灾害灾情19起、险情155起,新增地质灾害隐患131处,全市因洪灾遭受损失50.83亿(其中水利设施损失11.05亿元),受灾人口89.7万,转移人口4.97万,倒塌房屋4183间,农作物受灾71.1万亩。德阳市区及5个县城均出现较严重的城市内涝,市民生活受到较大影响。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防汛减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然而,德阳正值“七下八上”主汛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对防汛物资展开拉网式检查,及时补充防汛物资储备。要全面开展新一轮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抓细抓实防汛减灾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电视电话会开始前,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听取了市级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督导组情况汇报。(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