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进农家 传习员什邡元石镇上开坝坝宣讲会

www.scol.com.cn  (2018-07-19 17:2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世浩 记者 古蓉媛)“全会提出的思路举措既有指导性,又有抓落实的具体办法,体现了鲜明的实践导向,是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行动纲领。”7月19日上午,什邡市元石镇箭台村文驿站院坝里坐满了群众,当地传习员正热火朝天地忙着将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向大家伙儿进行宣讲。

传习员用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决定》和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重要讲话精神。

台上,传习员讲得深入,令人印象深刻、备受鼓舞;台下,听众听得仔细、记得认真,掌声不时响起……

如今的元石镇,乡村环境优美,境内荷塘月色、御景园等景区景点人气火爆,当地村民们安居乐业。如何进一步为群众们谋福祉,共享乡村振兴红利,大会提到的七大行动中的“实施乡村振兴行动”让干部群众备受鼓舞。

元石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立波说,这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很接地气,理论性、思辨性、历史感和现实针对性都很强。“我们镇将按照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等五个振兴的战略部署,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壮大集体经济。”

宣讲结束后,传习员还带着准备好的资料,挨家挨户给群众们宣传讲解,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户群众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