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狠抓特种设备风险管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7 15:41:2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特种设备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意识和自查自纠安全隐患把控安全风险的能力,近日,市质监局对特种设备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着力深化特种设备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工作。

据了解,特种设备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整治工作是市质监局贯穿2018年全年的重要工作,市质监部门要充分发挥技术机构的支撑作用,对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单位开展指导;充分发挥现场监督检查的纠错作用,督促特种设备使用管理单位自查、自纠、自报隐患;充分发挥执法机构的震慑作用,将此项工作落实落地,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带动作用,将此项工作深入推进,提高此项工作覆盖面和有效性。(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