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CCTV《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德阳赛区决赛打响

www.scol.com.cn  (2018-07-17 15:40: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15日18时,“水趣多”2018CCTV威海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德阳赛区决赛在京东德阳馆广场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主办,福建盛世启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赛区主办,德阳市文化馆专业指导,统一企业“水趣多”冠名,四川兄妹演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旌城阳光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金薇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阳市区斑马家妈咪幼童摄影馆协办。

德阳赛区活动自启动以来,始终受到广大小朋友、老师及家长们的关注,海选参赛人数达2200余人,历经11场海选、7场复赛,一路披荆斩棘参加赛区总决赛的小朋友也达450余人。经过决赛当天长达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部分选手最终成功突围,将代表我市参加本月28日在广安举行的全国总决赛。CCTV发现之旅频道将对大赛进行全程专题播出,颁奖盛典将在四川广播电视台、重庆广播电视台、贵州广播电视台播出。(金秀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