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防总工作组到德阳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 尧斯丹何礼陪同

www.scol.com.cn  (2018-07-16 10:53:2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7月13日,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率国家防总工作组一行,深入我市广汉、绵竹等地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尧斯丹,省防指常务副指挥长、省水利厅厅长胡云,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何礼,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等陪同。

由于受极端天气影响,我市降雨量创有记录以来历史新高,洪涝灾害十分严重,全市防汛减灾形势异常严峻。工作组先后深入到受灾严重的广汉市三水镇青白江三水段水毁堤防和绵竹市天池乡小岗剑以及清平镇银杏大桥,实地查看灾情,了解防汛抗洪工作以及受灾群众目前生产生活情况,并现场详细听取了市、县防汛减灾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防汛抗洪工作予以肯定。

叶建春指出,防指各成员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到今年汛期防灾减灾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始终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