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供电陆续恢复中 电力部门提醒注意灾后用电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7-13 16:0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7月13日,记者从国网德阳供电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在陆续对具备条件的电力设备进行抢修和恢复供电,供电公司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务必注意灾后用电安全。

由于本次雷暴雨和洪灾对电网影响严重,目前,德阳供电公司抢修人员仍在积极进行线路抢修及巡视,评估现场安全用电条件,严防漏电等次生灾害的发生,对符合安全用电条件的用户及小区,将立即恢复供电。

为了保证您的安全,若小区因高、低压配电设施被雨水浸泡而停电,采取除水措施后,切勿盲目将设备投入运行。所有浸水设备需经有相关资质单位试验合格,确无安全隐患后才可投入运行,避免因强行送电而导致安全事故。

目前,供电员工正在为您的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修复努力拼搏,抗灾保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